各学院:

为提高我校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培养学生严谨的科学态度和优良的科研作风,响应学校学风建设要求,学校决定开展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外审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     学生名单

学校随机抽取52名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外审,外审学生名单见附件

二、     具体要求

1、         外审毕业设计(论文)包括:封面、诚信承诺书、中外文摘要和关键词、目录、正文(包括总结与展望、参考文献)、致谢等内容;

2、         毕业设计(论文)中出现的学生、导师信息(姓名、学号、工号等)都要以***代替;

3、         6211:30前,学院将外审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发送至wangshangbei123@nuaa.edu.cn邮箱,论文格式为:pdf,命名格式为:论文编号_论文名称,如: WS2017001_基于******的研究,论文编号见附件。逾期未提交毕业设计(论文)的学生按学生自主申请毕业设计(论文)延期一月处理。

4、       6214:00,学校统一将外审论文送出,每篇论文2-3位外审专家(211985高校教授)评审,外审完成后,学院根据评审结果安排外审学生后续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教务处

                             2017年5月27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