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及相关教学单位: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材网上选订工作即将开始,所有在校本科生使用的教材均需进行网上选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6月14日8:00—6月20日8:00

   二、选订学生

   2016、2017、2018级本科生,民族预科班学生

   三、操作流程:

   1、网页登录:网页兼容模式下,进入选课系统http://sc.nuaa.edu.cn/Manager/Module/Elective/Student/Default.aspx,登陆后点击“教材选订系统”。

   2、选订。

 (1)选中课程教材选订

  根据选中课程选订所需教材。

 (2)未选课程教材选订

  点击“选订其他教材”,选定“学期号(2019-2020-1)”,并在右侧“课程编号”内输入所需教材的课程编号,点击“查询”,即可查看并预订课程推荐教材。

  注意事项:

  1、订购时请务必注意“备注”中的使用班级等说明。

  2、本系统所提供的教材信息为参考信息,如有教材版本、价格变动,前期已选订的仍默认为订购,不再另行通知。学期结算时以教材实际信息为核算依据。

  3、退订。

  教材选订期间,学生本人可根据需要进行教材预订和退订等操作,系统将保存截止时间前的最后一次修改为有效操作。

  4、退出订购系统。

  为保证您信息安全,请使用“安全退出”。

  四、友情提醒:

  因存在教材版本临时变动或临时更换教材的情况,请各位同学慎重选择购买二手教材。若未在指定时间内进行预订,则视同放弃,请自行解决。

  如有疑问,请与教材科联系。联系电话:84892754。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