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615所-南航“慧聚航电”工程实践计划项目报名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为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工程实践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我校与中国航空无线电电子研究所(以下简称615所”)建立合作,现启动2024年工程实践计划。项目报名相关事宜如下:

一、项目选题

项目选题由615所及“慧聚航电”校企协同育人平台关联企业结合生产一线的研究课题提出,共11个研究课题(详见附件1),每个研究课题可组建若干个项目团队分别开展研究,项目研究时间为10个月(2024.03-2024.12),20249月将开展项目中期检查。

二、报名要求

1.申报学生个人及团队应以我校高年级本科生、研究生为主,具有一定的科创基础、较强的创新实践能力和钻研探究精神。申报成功后不得以考研、就业、出国等理由延期或中止。

2.项目以团队形式申报,项目团队成员4-6人为宜,报名时每个团队最多能够选择1个项目。每个团队可加入1-2名研究生开展本硕合作研究,鼓励跨学院、跨年级、跨专业组队。

3.每个团队须配备至少一名校内指导老师,导师应具有丰富的教学、科研和实践经验,热心于指导学生开展创新实践项目,能定期组织交流指导,并提供必要的实践训练条件。

三、经费资助

根据项目研究计划、进展和取得成果,每个立项项目资助5000-10000元。结题结果为“通过”或“良好”的项目可认定为校级科创项目,结题结果为“优秀”的项目可认定为省级科创项目。

四、报名材料及截止时间

1.截止时间:2024315

2.报名材料:填写《校企协同育人平台工程实践计划项目申报书模板》(附件2),发送至zhanglumia@nuaa.edu.cn

联系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  张璐 52119821


附件1:615所-南航“慧聚航电”校企协同育人平台项目.xlsx

附件2:校企协同育人平台工程实践计划项目申报书模板.docx



                   

 教务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438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