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普通话水平,帮助新教工及有意向从事教师、播音、窗口服务行业、公务员等岗位的同学达到资格审核的相关要求,经省语委授权,校语委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点于每年9月开展一次教工专场测试。

 

咨询电话:84890907  考点邮箱地址:nuaapth@126.com


报名流程:


1.预报名

校考点在教务处网站发布预报名通知,有意参测教师在线填报申请。预报名信息将由省语委导入省中心白名单。


2.注册

根据校考点测试正式报名通知,完成预报名的教师登陆江苏政务服务网https://www.jszwfw.gov.cn/ 并注册(已注册过账户,手机号码与本人现在使用的一致)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入口进入。


3.在线填报

查看排考列表—选择所在地区南京市—选择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考点—非必填项不填—社会考生证书邮寄—交费—准考证截图保存。

 

注:1.测试范围为省语委权属内白名单,未在白名单的人员无法查阅到校考点测试计划。

     2.教师做为社会考生,也可以自行选报社会考点测试。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