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春季学期南航雅思强化班招生通知

一、 课程介绍

      1. 程设置:雅思听力、雅思口语、雅思阅读、雅思写作。

      2. 课时安排:每门课程24小时,共96课时,每次每门课3课时,共需8周以上时间。

3. 上课时间:2024325日-202461日(法定节假日顺延),每周四个时段(周一至周五晚18:20-21:00);根据需要,有可能其中一些课(例如:写作、听力)在周六或周日(时间未确定,以具体通知为准);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调整晚上的课程安排,以确保有时间参加培训和进行自主练习。

4. 本期强化根据最终实际报名人数确定是否开班25人/班),班级人数不超过45人。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尽快报名,具体开班通知将在雅思QQ群中通知。

5. 上课地点:南航将军路校区东区。

6. 适合学生:大学二年级及以上且英语水平已达四级、需要通过专业雅思培训短时间内通过雅思考试的同学。

二、考试时间

教师指导报名。

三、教师安排

聘请长期从事雅思系列课程教学和雅思强化培训,具有丰富雅思教学经验的教师任教。

四、培训目标

   1. 了解雅思测试特点,掌握必要的、高效的针对性策略;

   2.  强化策略并进行针对性训练;

   3. 上课以题型特点分析、解题策略、考试技巧讲解为主,课后布置足量练习;

   4.  帮助学生达到雅思总分6.5分及以上,单项不低于6.0分。

五、培训承诺

如学生雅思考试总分达不到6分(飞行学员达不到5.5分),凭雅思成绩单(不包括参加培训,但没参加考试)免费参加学校组织的下一期雅思培训班。

六、报名方式

      1. 邮箱报名:填写“2024春季学期南航雅思培训班报名表”,并发送至报名专用邮箱ielts@nuaa.edu.cn

2. 报名日期:即日起至2024年3月28日,名截止后根据报名人数确定是否开班,如开班,缴费方式会在QQ群中另行通知。

3. 咨询方式:报名前仔细阅读附件中“南航雅思培训班一问一答”(见附件),如果有其他疑问,请发邮件至ielts@nuaa.edu.cn 咨询。

雅思考试报名:https://ielts.neea.edu.cn 

项目详情及附件下载:

http://cie.nuaa.edu.cn/2024/0226/c11032a330545/page.htm

 

                                                    外国语学院

                                                    2024年3月5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