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施大宁带队赴体育部调研

    6月7日下午,围绕“推动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副校长施大宁带队赴体育部调研,党政办、纪委办、人事处、教务处、教发中心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体育部23位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袁贵平主持。



首先,袁贵平对施大宁一行莅临体育部调研指导表示感谢,希望此次座谈交流能更好促进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他汇报了体育部基本概况、师资结构、人才引聘、学生培养和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体育部副主任周保辉汇报了群体活动开展、体育场馆建设等工作。

    交流环节,教职工代表发言积极踊跃,对教学和科研工作开展情况、专职与专任体育教师发展路径、职称晋升、人才招聘与政策支持、高水平运动员培养以及体育宣传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给予了现场解答。

    最后,施大宁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近年来体育部为学校发展和师生身心健康做出了重要贡献,培养了很多文体兼优的学生,举办的群体活动深受广大师生的好评,学校对体育部的发展充满期待,本次调研的目的就是希望进一步了解体育部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现场详细解答了教师代表会上提出的四大类问题,并表示会后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梳理,研究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工作举措。他强调,体育部既要做好基础性工作,也要敢于探索,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做好体育工作的顶层设计和长远规划,推动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瞄准国际前沿,打造体育品牌赛事,提高南航体育影响力;要搭建更多的活动平台,不断丰富活动载体,提高学生体质测评通过率,更好地为全校师生身心健康服务。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