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施大宁带队赴北京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5月25日,副校长施大宁带队赴北京理工大学开展本科教育教学专题调研交流。北京理工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澜参加座谈。

姜澜对施大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北京理工大学教务部部长薛正辉围绕北京理工大学本科人才培养概况、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创新、工科人才培养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徐特立学院/未来精工技术学院副院长赵昊从未来精工技术学院人才培养理念、特色举措等方面介绍了拔尖人才培养的主要举措及成效。

施大宁对北京理工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此次调研交流的目的,回顾了两校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多方面建立的深厚友谊。他指出,近年来北理工各项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尤其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具有重要借鉴意义。他希望,两校以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调研交流,密切联系协作,共同为探索新时代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助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北理工教务部、徐特立学院/未来精工技术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我校教务处、长空学院、航天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