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刘华东一行来我校调研

    近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刘华东一行来我校专题调研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副校长施大宁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施大宁对刘华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南航的发展历程、本科教学主要举措及成效。他希望双方通过此次调研健全沟通互动机制,在本科教学基本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方面互相学习借鉴,推动双方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长空学院常务副院长蒋彦龙、教务处副处长刘长江作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拔尖人才培养、人才培养方案、新工科新文科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研讨。



刘华东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南航与石大同为行业特色型高校,渊源深厚,长期以来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他认为,近年来南航本科人才培养举措有力、成效显著,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优秀经验做法,能够在更多的领域加强沟通和交流。


    会后,刘华东一行参观了我校立德树人馆。教务处、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长空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