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课程思政公开课观摩周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江苏省教育厅《关于深入推进全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提升广大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提升,现请各学院(教学单位)协助组织开展学校2021年度课程思政公开课观摩周。

一、工作思路

每个学院(教学单位)在本学期开课的教师中,遴选1-2位课程思政效果好的教师,开放一节线上随堂课,供我校教师观摩学习。

此次公开课将作为本年度课程思政教学大赛选拔、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课程思政示范专业和课程思政示范中心评选的重要参考。

二、时间安排

1. 93-912日 

请各学院(教学单位)将推荐教师的信息表报送至jwcjyk@nuaa.edu.cn,并通知被推荐老师认真备课。

2. 913日 学校发布公开课课表和线上课堂链接。

3. 913-17日 开展课程思政公开课示范教学,供广大教师观摩学习。

4. 918日后 学校进行宣传推广。




                                                                            教师工作部 教务处 教发中心

                                                                               202193

 

 

附表: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