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各项目组:

  经学院精心组织、学生积极申报,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立项工作已完成,共立项931项,现将项目相关信息予以公布,具体项目名单详见附件1,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项目过程检查和监督。项目自立项起,20215月将组织进行初期答辩,根据答辩情况评定各项目级别(国家级、省级、校级、院级),202110月组织中期检查,20224月组织结题答辩,此外教务处将联合校督导组不定期抽查项目运行情况。项目实施级别动态调整机制,学校将根据项目运行情况和完成质量调整项目级别,过程运行良好和结题时取得较为突出成果的项目,可升级为省级或者国家级,项目团队投入不足或未能达到预期要求的将降低项目级别直至中止项目。

2.项目日常运行管理。项目自公布之日起开始运行实行校院两级管理制度,项目运行经费将统一拨付至各学院(项目管理单位),由各管理单位的“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院级工作组”联系方式见附件2)负责项目财务授权、经费报销审核,运行过程检查、成果验收登记等工作,如有相关问题可咨询项目管理单位联系老师,项目运行过程中的相关资料可参见教务处网站本科生服务大厅“创新实践工程”栏目,也可加入学校大学生创新实践官方交流QQ群:84768563,各项目团队可互相帮助,并及时了解项目运行相关制度、流程、规定。

3.撰写项目商业计划书。为进一步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2021年度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运行和结题时应及时总结研究心得与成果,在此基础上思考并挖掘相关市场发展潜力,撰写一份商业计划书,提出项目相关研究或成果的商业化、产业化思路或设想,并根据学校要求积极参加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各项目应切实开展项目工作,充实研究方案,制定研究计划,合理安排项目进展,积极利用校内外资源,力争取得优秀的研究成果,立项为省级或者国家级项目,结题时应在论文、专利或实物制作等方面取得一定的研究成果和专家认可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各项目组应与指导教师保持沟通,必要时可通过线上会议等方式实时交流指导。

联系人周雯娟 84892754 


附件1:2021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清单.xlsx

附件2:学院大创管理工作组联系方式.xls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4月21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