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伊始教务处深入学院开展人才培养工作调研

为科学编制人才培养“十四五”规划,深入推进一流本科建设,3月8日-10日教务处领导班子分批次深入学院开展调研座谈,听取学院领导和师生代表意见建议共同研讨2021年和十四五本科人才培养重点工作。 


 

调研中教务处处长孔垂谦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十四五”规划思路目标、重点任务以及建设举措。同时,强国逐梦·大师引航系列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奖申报、“互联网+”大赛组织、微专业建设、项目式课程建设、课程思政方面对2021年本科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和部署。他希望通过调研座谈,汇聚一线教师智慧,持续改进工作,努力将教务处建成“教师之家”为广大师生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有针对性的教学管理服务。

    

   

调研座谈受到各学院积极响应部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参与座谈。教学院长、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和教师代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为我校今后的本科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