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考试院及常州市考试院领导莅临我校天目湖校区考察四六级新考点筹备工作

9月9日上午,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社会考试处副处长洪涌、常州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张汝平、溧阳市招办主任张云一行莅临我校天目湖校区,指导考察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南航天目湖校区新考点筹备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王敬东、天目湖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缪长宗等接待了考察组。洪涌一行首先来到综合服务楼会议室对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南航天目湖校区考点筹备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缪长宗代表校区管委会介绍了天目湖校区一期建设情况、校园整体规划、办学定位、学生规模等内容,着重介绍了天目湖校区教学楼、信息化建设、医院、食堂等考试保障基础。

王敬东对天目湖校区四六级考点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重点介绍了天目湖校区标准化考场建设情况,以及考务组织、防疫防控等方面的工作布置,表示南航天目湖校区完全有能力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考试院相关要求做好本次天目湖校区四六级考试工作。

最后考察组针对天目湖校区四六级考点筹备工作进行了交流。张云表示,溧阳市招办会按照省考试院和常州市考试院的要求,做好试卷运输、存放、保密等相关工作,全力配合南航天目湖校区,保障天目湖校区四六级考试。

张汝平对天目湖校区四六级考点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常州市考试院会按照省考试院的统一部署,与学校和溧阳市招办保持沟通,进一步细化方案,把本次四六级考试工作做好。

洪涌表示,南航天目湖校区建设标准高,信息化水平高,标准化考场建设工作扎实,各方面条件符合教育部要求。天目湖校区作为新考点,应进一步细化四六级考试的各环节,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随后,介绍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最新政策,指出天目湖校区的建设应和国家对于各类考试最新要求相结合。最后,他表示,在学校、省考试院、常州市考试院、溧阳招办的协作努力下,本次南航天目湖校区的四六级考试工作一定能够顺利完成。

随后,洪涌一行到天目湖校区巡天楼实地考察了标准化考场建设情况。工作人员向考察组现场演示了视频监控调取、听力放音等标准化考场相关功能。洪涌还仔细询问了考点设置、试卷分发监控等相关工作安排。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