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列报道——第六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蓄势待发

  第六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将于820-24日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决赛事项的准备工作进入最后阶段。

  820日当天,专家评委相继于南航将军路校区报到,入围决赛的参赛团队进行了线上报到223支团队对决现场答辩

  作为大赛承办方之一,南航负责本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高教主赛道、红旅赛道的相关事宜6月份就启动相关筹备工作,在方案制定、赛务组织、网络信息等各个方面进行保障并于819日全部完成对比赛系统及设备模拟、调试,分组进行了路演答辩模拟测试,已为赛事的顺利进行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大赛组委会要求,省赛决赛小组赛采取线上路演答辩的方式进行,参加决赛团队将使用指定视频会议软件进行线上路演答辩。据悉,本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的小组赛、四强争夺赛、冠军争夺赛通过江苏教育频道直播平台荔枝教育直播、建行建融慧学、超星学习通等平台进行全程网络直播。

  本次大赛是全省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也是规模最大、形式最新、最为生动的思政大课堂,已经成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高校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

  大赛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江苏高校在历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第五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江苏共获得191735铜(含国际赛道2116铜)和萌芽板块5个创新潜力奖,金奖数居全国第一,12所高校获得金奖,获奖学校数居全国第一。在疫情特殊背景下举办的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无疑对各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目前,决赛各项工作事宜都已准备就绪。大赛即将拉开序幕,期间将举办电商扶农助农直播带货、百架无人机飞行表演等一系列精彩活动,敬请期待。同时预祝大赛举办圆满成功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