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2019-2020学年本科生素质拓展活动认定所需学生竞赛、创新实践项目信息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方便本科生申请素质拓展活动学分替代、简化工作流程,本学年学生竞赛、创新项目类活动的学分认定将以本通知公布的学生竞赛获奖信息和创新实践项目结题信息为依据(见附件1、附件2),无需提交其它证明材料。

请需要申请学生竞赛、创新项目类活动学分认定及替代的同学下载附件材料,查找并核对与自己相关的竞赛获奖信息(包括团队成员、获奖奖项)和创新实践项目结题信息(包括项目等级、结题结果、承担工作量、团队成员)是否准确,若信息有误或遗漏,请于4217点前电话或邮件联系相关老师,竞赛信息更新联系各自学院教务老师(见附件3),创新实践项目联系教务处实践与培养科赵老师(电话:025-84892737,邮箱:zyzhao@nuaa.edu.cn),邮件登记修正后的信息并发送证明材料(竞赛获奖需提供获奖证书复印件或照片,创新实践项目需提供结题证书复印件或照片)。

本通知公布的学生竞赛和创新实践项目信息仅适用于本科生素质拓展活动学分认定及替代工作。

 

教务处   

2020324


附件1:2015-2019年度学生竞赛获奖情况.xls

附件2:2015-2019年度创新实践工程项目结题验收结果.xls 

附件3:各学院教务老师联系信息.xls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