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19年学生竞赛获奖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积极参加竞赛活动,做好我校学生竞赛统计工作,现启动2019年学生竞赛获奖信息统计工作。为保证此次竞赛统计的准确性,此次统计由竞赛校内负责单位统一填写,具体工作如下:

1.竞赛校内负责单位填写《2019年度大学生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见附件1)。例如理学院负责填写“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竞赛信息和学校所有获奖团队信息。

2.统计信息包括竞赛基本信息统计,学生个人获奖、团队获奖信息统计。其中竞赛类型和级别参考附件3

3.统计信息中指导教师以对竞赛成果所作贡献从大到小排序,团队获奖学生以对竞赛成果所作贡献从大到小排序,填写方式可参照“年度大学生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_样表”(见附件2)。

4.请各竞赛负责单位于202012日(周四)上午10:00前将统计表汇总到竞赛管理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zyzhao(at)nuaa.edu.cn,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交至本部综合楼406

 

注意事项:

1.此次报送信息范围为所有我校学生参与竞赛获奖情况,包括我校举办的校内竞赛。

2.此次统计结果将作为学校参与师生奖励和工作量计算的依据,请各位老师、各单位认真组织,积极开展,保证竞赛统计的全面性和准确性。

3.请将表中信息填写完整,包括学生学号和学院,指导教师所在单位,学生和指导教师排名。

 

联系人:赵子玥。联系电话:84892737

 

附件1:2019年度大学生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xls

附件2:年度大学生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_样表.xls

附件3:2018年度大学生竞赛级别认定结果.doc


 

教务处  

20191223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