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停课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本学期停课考试将于2020113日至117日在明故宫、将军路及天目湖校区进行,具体课程及考试安排请登陆教务处网站查询,现将试卷送印、监考安排等考务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试卷送印、领取工作

任课老师请在考试前七个工作日至江宁考试中心(行政楼216)和本部考试中心(科学馆319)送印试卷,并与考试前一天(如遇周末,请提前至上周五)领取试卷。送印所需材料:

1.以下材料任课教师可至考试中心打印,亦可登陆教务系统自行打印。①送印单②学生签到照片③试卷袋标签

2.试卷相关材料须任课教师自行打印,按时提交至考试中心。

AB试卷(电子及纸质)

AB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电子及纸质)

命题审批表 (纸质)

二、考务相关工作

请学院务必做好监、巡考委派以及通知相关工作,特别要加强监考人员和学生考试纪律的要求,保证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

1.请学院按照考试时间、地点及人员数量要求,委派具有监考资格的工作人员准时参加监考,并做好巡视检查工作。

2.监考人员安排确定后不得擅自调换。若因特殊情况需作调整的,监考人员应在考试三天前向学院进行书面申请,在学院审批及进行监考人员调整后还需及时向教务处考试中心报备调整情况。

3.监考人员应认真学习监考管理规定及注意事项,并按照规定执行。

4.对考试中出现的学生违纪违规行为和监考人员不履行职责的情况,学院要及时上报,交由学校统一处理。

5.本次考试地点设在将军路西校区1246号楼,明故宫校区713号楼,天目湖校区巡天楼,考场为标准化考场,内设有监控设备,考试期间将实施全程录像。

6.请学院按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考试管理规定》,做好考试纪律宣传工作,严肃考风考纪,维护正常的考试秩序。


教务处

2019.12.11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