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材网上选订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教学单位: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材网上选订工作即将开始,所有在校本科生使用的教材均需进行网上选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8年6月11日8:00—6月18日8:00

二、操作流程:

1、登录。可采取以下任一种方式:

(1)网页登录:网页兼容模式下,进入选课系统http://sc.nuaa.edu.cn/Manager/Module/Elective/Student/Default.aspx,登陆后点击“教材选订系统”。

(2)手机登录:打开APP“掌上教务”,输入学号和密码完成登录,然后点击“教务百宝箱”模块中的“教材选订”。

2、选订。

(1)选中课程教材选订

根据选中课程选订所需教材。

(2)未选课程教材选订

点击“选订其他教材”,选定“学期号(2018-2019-1)”,并在右侧“课程编号”内输入所需教材的课程编号,点击“查询”,即可查看并预订课程推荐教材。

注意事项:

1、订购时请务必注意“备注”中的使用班级等说明。

2、本系统所提供的教材信息为参考信息,如有教材版本、价格变动,前期已选订的仍默认为订购,不再另行通知。学期结算时以教材实际信息为核算依据。

3、退订。

教材选订期间,学生本人可根据需要进行教材预订和退订等操作,系统将保存截止时间前的最后一次修改为有效操作。

4、退出订购系统。

为保证您信息安全,请使用“安全退出”。

三、友情提醒:

因存在教材版本临时变动或临时更换教材的情况,请各位同学慎重选择购买二手教材。若未在指定时间内进行预订,则视同放弃,请自行解决。

如有疑问,请与教材科联系。联系电话:84892754。

           教材科

                                                        2018.6.7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