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教材网上选订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教学单位: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教材网上选订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订时间

2017年12月15日13:00—12月21日18:00

二、选订学生

2014级、2015级、2016级、2017级本科生。

三、选订对象

所有课程教材,包括必修课、专业选修课、大学英语模块课、国防军事课、文化素质课、公选课等相关教材。

四、选订要求

1、学生根据教学要求,自愿选订教材,并可享受相应优惠折扣(“两课”教材除外)。

2、教材选订期间,学生本人可进行补充预订,或对已选教材进行退订,系统将保存截止时间前的最后一次修改为有效操作。

五、选订网址和方式

在选课系统http://ded.nuaa.edu.cn/JwSys/Manager/Module/Elective/Student/Default.aspx中点击“教材选订系统”进行教材选订;

其中,大学英语模块课教材选订,除可按照上述方式在选课系统中选订外,还可在英语模块选课系统中点击“选定教材”,页面会自动跳转到原选课系统中的“教材选订系统”。

六、注意事项

1、订购时请务必注意“备注”中的说明,根据“备注”选订教材。

2、本系统所提供的教材信息为参考信息,如有教材版本、价格变动,前期已选订的仍默认为订购,不再另行通知。学期结算时以教材实际信息为核算依据。

3、如在“教材订购”页面未能查看到所选课程信息,请点击“选订其他教材”,选定“学期号(2017-2018-2)”,并在右侧“课程编号”内输入所需教材的课程编号,点击“查询”,即可查看并预订课程推荐教材。

4、为保证您信息安全,请使用“安全退出”退出订购系统。

七、友情提醒

因存在教材版本临时变动或临时更换教材的情况,请各位同学慎重选择购买二手教材。若未在指定时间内进行预订,则视同放弃,请自行解决。

 

如有疑问,请与教材科联系。联系电话:84892754。

 

 

 

                                                                                                                                                        教材科

2017.12.12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