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职工普通话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了迎接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普通话水平,帮助新教工及有意向从事教师、播音、窗口服务行业、公务员等岗位的同学达到资格审核的相关要求,南航语委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点将于9月开展普通话培训与测试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攻坚

年满50周岁及以上没有普通话等级证书的在职教师,免费参加明故宫校区培训班课程、提升普通话标准程度,请符合条件的教师将“姓名+工号+身份证号+所在单位+联系电话”,发送至idazhang@nuaa.edu.cn ,课程名额有限,截至日期2019920日。

二、培训测试

培训对象校教职员工,博士、硕士、继续教育学院在校生;

授课地点:明故宫校区;

报名时间、地点:99日至20日工作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明故宫校区综合楼4426室;

具体课程安排及收费项目详见附件。


关于教职工普通话培训班报名的通知(2019).docx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