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级新生在教育部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查询本人学籍信息的通知

2018级各位同学:

根据教育部要求,为确保2018级本科新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准确无误,请每位新生务必在20181130之前登陆教育部学生信息网查询本人学籍注册信息,查询网址为http://www.chsi.com.cn/,进入该页面后通过实名注册查询。

各位新生务必要及时上网查询确认本人学籍,经教育部网站能够查询到学籍信息的,表明已取得国家承认的学籍,不能查询到学籍信息的,则表明未取得国家认可的学籍,毕业时不能获得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也不能进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

如有问题联系教务处学籍管理科,联系电话84895730

常见问题解决方法:https://account.chsi.com.cn/account/help/index.jsp

备注:1、学籍注册中专业名称、学院、班号等信息为入学信息,选拔入培优班的学生待专业确认后予以调整;

2、学籍信息中如无照片,不影响查询。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