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停课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本学期停课考试将于202175日至79在明故宫、将军路及天目湖三校区进行,具体课程及考试安排请登陆教务处网站查询,现将试卷送印、监考安排等考务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试卷送印、领取工作

任课老师请在考前七个工作日及以上至江宁考试中心(行政楼216室)、本部考试中心(科学馆319室)送印试卷,并于考前一个工作日领取试卷。送印所需材料:

1.以下材料可自行打印,亦可至考试中心现场打印。

送印单;

学生签到表;

试卷贴。

2.试卷材料须自行打印,按时提交至考试中心。

AB卷及其评分标准,纸质版和电子版;

命题审批表,须评卷人与系主任签字。

二、考务相关工作

请学院务必做好监考、巡考委派以及通知相关工作,特别要加强监考人员和学生考试纪律的要求,保证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

1.请学院按照考试时间、地点及监考人员数量要求,于625日下班前完成监考委派工作,按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监考巡考管理规定》安排监考人员,并做好院级巡视检查工作。

2.监考人员安排确定后不得擅自调换。若因特殊情况确需调整的,监考人员应在考前3天向学院进行书面申请;学院审批后,须及时向教务处考试中心报备监考调整情况。

3.监考人员应认真学习《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监考巡考管理规定》、监考工作流程等,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做好考前准备工作,严格按照监考规范执行。

4.考试过程中,如出现学生违纪违规行为、监考人员不履行职责行为等,学院要及时上报,由学校统一处理。

5.考试地点设在将军路西区1号楼、2号楼,明故宫校区7号楼,天目湖校区巡天楼,考场均为标准化考场,内设监控设备,考试期间将实施全程录像。

6.请学院按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考试管理规定》,做好考试纪律宣传工作,严肃考风考纪,维护正常的考试秩序。


教务处

2021615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