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提醒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12举行,请同学们关注打印准考证、听力试播、考试流程等考前提醒。

一、打印准考证

登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 http://cet-bm.neea.edu.cn ,点击“快速打印准考证”一栏。




二、听力试播

为保证同学们能够正常接收听力部分,我校将安排试播,试播时间为610--11日中午12:3013:00

请参加612日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同学届时务必携带收音机等听力接收设备。

如有试音方面的问题,请与信息化技术中心联系。

联系电话:84892774(明故宫、将军路)

15851918668(天目湖)


三、考试流程

四、以诚取信、以信取胜

请同学们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迎考!


五、特别提醒

1.考试当天务必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缺一不可。校园卡不能作为有效证件。注: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如有证件丢失等情况,请与教务处考试中心联系,52113108

2.跨校区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及时办理考试期间跨校区离校、入校手续,自行前往考试校区。

3.将军路西区1号楼、2号楼考生较多,为避免聚集,进场、出场时两栋教学楼的两个主出入口均开放。

4.我校将对四六级考试无故缺考的考生施行限考政策,请按时应考。


疫情防控期间,请同学们每日通过“南航”APP上报健康状况,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以平和心态复习、备考。

考试当天,按照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的要求,戴好口罩,有序进场、错峰离场。

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