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放各类自习教室的通知

各单位,各位同学:

为满足同学们对自习场所的需求,经研究决定,自2021531日起,开放校区通宵自习教室、共享阅读自习室、朗读教室、研讨教室。

一、开放安排

、注意事项

1.如与上课或者活动冲突,请至其它教室自习;

2.空闲教室查询方式:

微信搜索“南航教务处”或“nuaajwc”,登陆进入移动教务首页,点击“空闲教室查询”模块查询;

3.开放通宵自习室是为了满足部分同学的学习需要,学校鼓励同学们按照正常作息时间学习和生活;

4.根据节能的要求,自习教室采取根据人数逐层开放的方式,如果教室内自习人数过多时,可与物管师傅联系,开放更多的教室。

5.如有自习教室使用问题请拨打以下电话:教务处教务科,电话:84892738;后勤物管中心办公室,电话:84896630(明故宫),52118669(将军路)0519-88970520(天目湖)

                                   教务处   

2021528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