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冠亚军争夺赛暨颁奖典礼的通知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推动产学研用深度结合,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冠亚军争夺赛暨颁奖典礼将于61日晚在江宁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由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主办单位(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负责领导,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各学院负责互联网+大赛的老师,获奖团队成员和指导教师,在研创新实践项目组成员,对创新创业感兴趣的相关老师和同学。

 

二、时间和地点

61日(周二)晚上18:30,江宁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三、议程安排

第一阶段:三强争夺赛。晋级决赛的8个项目,每个项目进行8分钟路演,专家提问4分钟后现场打分,得分最高的三个项目分获冠亚季军,其他项目获得一等奖。

第二阶段:专家点评和现场互动。

第三阶段:颁奖。嘉宾和领导为获得冠亚季军、一等奖项目团队颁奖,并评选出优秀组织奖。

欢迎我校师生积极参与,认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意义,感受南航学子敢闯会创的精神风貌。

1. 争夺冠亚军项目清单

推荐学院

项目名称

参赛组别

项目负责人

01

南京辰星——全球超声电机引领者

初创组

汪国庆

02

逸峰陶瓷科技——陶瓷复材高温部件设计方案供应商

师生共创组

董成乾

03

新型高效能混合励磁电机系统——绿色动力领航者

研究生创意组

陈旭

04

费米光子——全球首创高精度光延时测量仪

研究生创意组

李树鹏

04

面向5G+时代的超低相噪光生微波源

本科生创意组

潘洲阳

05

微创引导——血管介入智能驱动材料

研究生创意组

潘辉

06

光制未来——激光加工虚拟制造平台引领者

研究生创意组

赵艳秋

16

基于主动学习的智能数据平台

研究生创意组

唐英鹏


 

教务处  

2021528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