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对话出版社 共谋‘十四五’”教材建设座谈会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教学单位:

 教材建设是国家事权,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教学内容方法改革和促进教学团队建设的关键抓手,是学科评估的重要指标。为服务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和学科发展,全面提高学校教材建设质量,为编写教材的教师提供和出版社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学校邀请科学出版社工科事业部负责人及部分责编来我校交流“十四五教材建设规划相关事宜。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422日(周四)下午2:30

二、会议地点

将军路校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515报告厅

三、会议内容

会议流程:

1.教务处介绍学校“十四五” 教材建设总体规划及设想。

2.科学出版社工科事业部负责人毛莹社长介绍我校和科学出版社的合作情况、高质量教材编写与出版建议、“十四五”期间工科教材的规划与合作等。

3.教师代表机电学院刘苏教授介绍教材建设心得和体会。

4. 学校“十三五”优秀教材颁奖仪式。

5. 部分学院领导介绍教材建设规划设想并与出版社进行交流。

6. 参会教师自由提问、交流。

7.教务处孔垂谦处长作总结发言。

四、参会人员

工科学院(含相关教学单位)教学院长、学院教学办主任和教学秘书、校“十三五”优秀教材获奖教师、2019年学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精品教材建设专项)立项的教师有意愿从事各级十四五规划教材(本科和研究生教材)编写工作的教师。

五、报名方式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活动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1422日。


                                                         

教务处

2021419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