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秋季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报名的通知


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是经上海紧缺人才培训工程联席会议办公室确认的上海市紧缺人才培训工程项目。考试由笔试和口试两部分组成。

今年起,我校开始承办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中级、高级证书)的考务组织工作,是南京地区的唯一考点。有兴趣的同学可以报名参加考试。

一、报名时间

2020年秋季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第一阶段考试(即笔试)现已开始报名,报名时间:202062214:00起至20207615:00(请考生在此时间段内完成网上注册、报名以及缴费)。

报名步骤

1.登录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网(http://www.shwyky.net)。

2.点击右上角“考生登录”进入“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系统”。

3.已注册考生请直接输入账号密码登录报名,未注册考生请先注册账号(建议考生使用常用电子邮箱进行注册)。

4.选择“报名管理”—“考生报名”。

5.照片要求:请考生上传电子版免冠证件照(建议使用蓝底照片),上传的照片将作为考生准考证及办理证书时使用的照片,一经确认,不得更改。已在官网上传过照片的考生无需再次上传。照片格式:JPEG,390×567像素,50-200KB。


报名通知详情请见附件。

如有问题请联系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办公室。

联系电话:021-65422405 021-63774103

2020年秋季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docx


教务处考试中心

2020630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