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选课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各位同学:

根据本学期教学安排,现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选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范围

本次选课范围包括以下课程类别:通识必修、学科基础、专业教育(专业必修课、专业选修课)、实践能力培养。

注意:体育课、文化素质课、公共选修课、学科拓展课、新生研讨课、网络课程选课时间另行通知,请同学们做好意愿值使用规划

二、选课对象

所有在校本科生。

   三、选课方式

本次选课初选采用意愿值选课方式,复选采用即选即中方式。在新教学系统进行,网址:http://aao-eas.nuaa.edu.cn/eams/login.action

意愿值选课的说明和选课手册,详见附件。

四、选课安排

1.初选:6月22日15:00至6月24日12:00。

2.复选:6月29日15:00至6月30日12:00。

五、选课注意事项

1.学生在选课之前应认真阅读并理解培养方案,明确培养方案要求。开课以后,每学期每位学生最多只能退课两门;

2.请同学们务必在复选前,查看初选结果,及时做好增选、改选;

3.英语选课注意事项:

(1)2019级3级起点和4级起点同学需要选修“外语课”,每位同学最多选2学分的课程(1门2学分的课程或者2门1学分的课程);

(2)2019级2级起点的同学继续跟班修读《大学英语IV》,上课名单由大外部预置,不需要选课;对于未选满人数的课程和班级,大学英语教学部会进行调整,请大家务必在开课前通过教务系统(http://aao.nuaa.edu.cn/)查询自己的课程和班级。

六、联系方式

选课是本科人才培养中的基础工作,同学们在选课过程中如有遇到问题,欢迎及时与学院教务员或教务处反馈、沟通,争取更好地解决问题。各学院教务老师的联系方式见附件3;教务科电话:84892738,邮箱jwk@nuaa.edu.cn。

为使同学们全面了解课程设置,明晰选课流程,掌握选课技巧,提高选课效率和成功率,请各学院组织班主任、本科生导师、教学管理人员等,做好培养方案、指导性教学计划解读,选课指导,选课期间的信息收集、信息反馈、宣讲、答疑等工作。

                                            教务科

2020年6月16日

意愿值选课说明.docx

选课手册.pdf

学院教务老师信息.xls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