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人文与艺术》邀你开启航天之旅~

新学期、新征程,

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航天、人文与艺术》

已经上线啦!

教务君带你揭开神秘的“科学艺术”面纱~


航天撞上艺术,

科技与人文擦出火花。

专业知识不再是机械的参数与方程。

激发科学热情 ,体验航天发展。

就在《航天、人文与艺术》~



 课程网址: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NUAA-1001764004




教师介绍



学生评价

  A同学:了解了很多天文方面的知识,懂得了行星际空间的美妙,让我对探索宇宙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很棒,很不错的课程。

  B同学:我觉得教授讲的很好,很关注一些侧重点,对于我们的学习很有帮助。在航空航天文化学习中我得到的很大的帮助,感恩。

  C同学:航空航天课程的开设,让我掌握了许多航空航天的基础知识,受益匪浅。 闻新老师的讲课,生动易懂,我也学到很多。 我觉得网课的开设也真的有必要。

  D同学:老师讲课很好,讲课风格幽默风趣,用生动的语言给我们讲述难懂的知识。让我们了解了中国航天的追梦历程。为中国航天人点赞,为闻老师点赞!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