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长空学院2018级培优班补充进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培优班是学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的试验田。各类培优班应积极推进教学研究改革,充分展示先进示范作用。根据2018级长空学院相关培优班管理办法,现启动2018级培优班补充进入工作,相关要求如下:

    1. 根据相关培优班培养绩效,确定2018级各相关培优班补充进入人数,见下表。


    2.请各相关学院拟定相关培优班补充进入方案,确定2018级培优班补充进入名单。补充进入的学生平均绩点应在专业排名前2%或前2名。实践创新能力突出者经教务处认定,可适当放宽。
    3.
各学院公示拟进入学生名单,公示日期为1010日至10月12日。
    4.
请各相关学院于1012日下午5点前将培优班补充进入学生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稿发送至shenli@nuaa.edu.cn,纸质稿由教学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交由教务处审定,审定无误后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相关学生转入培优班学习。


附件:2018级补录汇总表.xls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