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线上“金课”系列:《面向对象C++程序设计》在等你!


Hello World

到进阶程序员。


互联网浪潮中的男孩女孩,

我们学到的可以更多


国家精品课程线上学习,

带你快速扎实掌握编程语言


课程网址: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NUAA-1001754370



· 课 程 概 述 · 


       C++作为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编程的入门语言,本课程系统地介绍C++语言的基本概念,主要包括:C++基本数据类型、流程控制、函数、数组、指针、继承、多态、虚函数、异常处理,课程设计等等。使同学们能够轻松掌握常用数据结构、算法以及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基本方法,并且能够对中等规模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法用计算机语言进行描述。



· 教 师 简 介 ·


  皮 德 常 教 授  


       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数据挖掘及大数据分析。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63"计划、技术基础、民用航天、航空科学基金等研究课题。曾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四项;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主编并出版计算机教材9部,其中国家级规划教材、江苏省精品教材、江苏省重点教材4部;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3项,授权发明专利8项。

       南航教学名师,奖教金一等奖、教学优秀一等奖获得者。主讲的“面向对象C++程序设计”获国家精品在线开发课程、江苏省精品课程称号;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工程”中青年科学技术带头人等荣誉称号。


· 课 程 大 纲 ·




· 学 生 评 价 ·


  学生大南:非常喜欢看,课堂内容充实,简单明了,使学生能够轻轻松松掌握知识。老师善引善导,自己动手在操作中体会也很重要。

  学生小航:支持皮老师,老师授课的方式非常适合我们,他根据本课程知识结构的特点,重点突出,层次分明。每期单元作业是个很好的自查自纠的机会。

  学生佳佳:非常好!讲授很明晰。视频看的很爽,老师们讲的很精细很透彻,自己实践的时候也可以按照老师的指导思路清晰的操作。

  学生华华:看过不少视频,这个课老师讲课比较新颖。授课目录内容很全,适合零基础想要学习计算机语言的同学,而且在实践操作的过程中,同学们对于知识的理解会更加深刻。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