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赴淮安开展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步伐,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服务水平,4月15日,教务处党支部一行赴淮安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一颗红心跟党走,全力以赴争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1524126456812090327.png

    支部一行首先来到了新四军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随后,跟随纪念馆讲解人员参观了新四军四个展馆,通过大量的历史文献、珍贵的革命文物和许多鲜为人知的新四军时期的各个侧面新闻图片、资料再现了新四军军部在黄花塘时期,运筹于草舍之间,决胜于大江南北的丰功伟绩。他们在艰苦年代,不忘初心、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战斗精神深深的打动了支部党员,增强了党员的社会责任感,有效提升了党性修养,也更加坚定了传承革命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为“双一流”学校建设做贡献,服务广大师生的信心与决心。

1524126563426024539.png

    下午,教务处处长孔垂谦召集支部党员对校十六次党代会工作部署以及教育思想大讨论等议题开展会议讨论,他认为“为学之实,固在践履”,要实现美好愿景、完成重点任务,落实是前提,关键是要有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实际行动。支部党员充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校党代会的工作部署与要求,围绕中心任务,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爱岗敬业,创优争先,抓落实,出成效,为培养一流人才出谋划策。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