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飞—南航“智汇蓝天”二期校企毕设实习项目正式启动

35日,成飞南航智汇蓝天二期校企毕设实习项目出发动员会在明故宫校区综合楼420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副处长朱建军、经济管理学院何沙玮、保卫处周栋栋等老师及11位入选二期毕设实习项目的同学参加会议。朱建军副处长指出智汇蓝天是南航与航空工业成飞不断深化校企合作育人的共赢,一期校企毕设实习项目取得圆满成功,获得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校企毕设实习项目课题来源于企业生产过程和预研项目,保证了论文的工程实践性和前沿性,校企毕设实习过程中,学生受到校企双导师联合指导,能够亲自动手设计解决企业生产实际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把握这次机会,认真学习,快乐生活,最后预祝二期校企毕设实习项目取得圆满成功。保卫处周栋栋老师从保密和安全两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专题讲座。

310日,成飞南航智汇蓝天二期校企毕设项目见面会在航空工业成飞人力资源部会议室举行,航空工业人力资源部穆主任、向主任、科研管理方主任、数控加工李主任等10位企业专家,南航教务处王老师、机电学院辅导员董老师及11位入选二期毕设实习项目的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人力资源部向主任主持,向主任对南航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穆主任对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表示高度赞赏,指出成飞—南航“智汇蓝天”校企毕设项目,标志着双方以协同创新促跨越发展的校企合作育人模式又进入一个纵深发展的新阶段,校企毕设项目的推进是一个企业、学校和学生三方共赢的好事,成飞将为南航学生创新能力训练、创新人才培养工作提供全方位支持。方主任、李主任等企业专家与11位同学针对毕设实习项目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成飞南航智汇蓝天校企毕设实习项目,由我校教务处和成飞人力资源部共同主办,企业结合其研发、设计、生产过程,定期向学校发布;学校针对企业需求招募指导教师,实行校企双导师指导模式,校企导师团队互相学习、优势互补、共同提升;以学生为主体,在校企导师的指导下研究和完成校企毕设项目课题。我校将依托行业特色和重点合作伙伴企业,全力推进校企协同育人进程。

image.png

学生与成飞企业导师合影

image.png

学生即将入厂实习

image.png

学生与成飞企业导师交流

image.png

出发动员会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