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竞赛活动级别认定工作

一、申请单位讨论确定竞赛级别。

请各申请单位依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学生竞赛活动级别认定办法》要求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学生竞赛级别认定结果》,参照本单位以往竞赛活动的承办、组织和开展情况,讨论确定相关竞赛活动申报级别,并落实竞赛负责人。

二、填写相关申请表格,提交至竞赛管理办公室。

竞赛级别变更申请。参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学生竞赛级别认定表”(附件1),如认为需要变更已认定竞赛级别信息,请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学生竞赛级别变更申请表》(见附件3),描述申请变更原因。

新增竞赛级别认定申请。如竞赛未认定级别,请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学生新增竞赛级别认定申请表》(文件见附件2),描述竞赛信息和我校近年参赛情况,以及其他参赛高校情况,应确保填写信息准确无误。

注意事项

1. 同一竞赛不同等级的必须分开申报。例如“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应分开申报。

2. 具有同等规模和影响力的系列单项竞赛可以合并申报。例如“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等比赛可合并申报为“全国大学生锦标赛、联赛决赛系列”。

3. 根据竞赛性质分别申报竞赛级别。竞赛性质可分为选拔、赛区、预赛、决赛等(默认均为决赛),例如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应按照“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和“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分别申报。

4. 学校竞赛活动分级认定的主体是面向大学生群体的竞赛,社会性质的竞赛暂不做认定。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