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优秀表彰暨本科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11月17日下午,2015-2016学年教学优秀表彰暨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动员大会在明故宫校区召开。校长聂宏为获奖代表颁奖,副校长黄志球宣读表彰决定。副校长王永亮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各学院院长、书记、教学副院长、副书记、专业负责人,全体教学优秀奖获奖者,机关部处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1488157882800074343.jpg1488157884828023218.jpg

经院、校两级评审、公示和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定,邓宗白等9名教师荣获2015-2016学年教学优秀一等奖,每人获得奖励金3万元;宋迎东等71名教师荣获2015-2016学年教学优秀二等奖,每人获得奖励金1万元。

1488157927370035124.jpg

聂宏在讲话中指出,广大教师要以获奖教师为榜样,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使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为国家输送大批高素质公民与未来开拓者。

聂宏强调,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最后冲刺阶段,要做到三个“到位”:一是进一步提高对审核评估工作重要性的再认识,真正做到认识到位。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既是对我校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对我校整体工作水平的整体检验,也是促进我校发展建设的一次难得的历史性机遇,我们没有任何理由不把这项工作完成好。二是各级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真正做到责任到位。学校将严格执行“一把手”负责制,各教学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是评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必须在评建工作中发挥核心和表率作用,必须带头学习、领会、吃透评估精神和审核范围,必须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入到评建工作当中。三是全校师生要以饱满的热情对待专家进校考察工作,真正做到工作到位。学校各级领导和全体师生都要以积极主动的精神面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热情坦诚的工作态度配合专家组开展工作,充分展示出学校的优良校风、学风和工作作风。

聂宏强调,全校师生员工要积极行动起来,用最好的状态,最好的环境,最好的氛围,以“双一流”建设为目标,以培养一流人才为使命,深入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加快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建设步伐,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圆满成功而努力。 

1488157967399006825.jpg

教务处处长王成华教授作“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情况报告”,介绍了专家进校考察工作的有关情况和注意事项。

1488157990097032236.jpg

获奖教师代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孙涵做了交流发言。

1488158013263063666.jpg

王永亮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我校今年的重要工作之一,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教育部评估,对学校的建设和长远发展意义重大,各学院、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及时向教职员工和学生传达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聂校长讲话中对学院和机关部门提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迎接专家进校考察的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确保专家进校考察工作的顺利进行。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