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晚,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组于江宁六号楼组织了2012年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十佳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评选的现场推介会,入选的22个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团队于两个会场进行了现场推介。

“十佳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评选由展板展示和现场推荐两个环节组成,校工作组根据学院推荐、学校遴选和自主申报的各项目组提交的基本信息,统一制作展板并于江宁校区一号楼展出;展出期间所有在校本科生均可以以投票方式为各项目组做出评价,每人一票。学校组织两个会场进行现场展示推介,每个入选项目组的推介时间为15min,可使用ppt展示、视频播放、实物演示、现场互动等方式。推介内容包括:推介词、项目历程(心得体会和团队建设情况)和研究成果等;根据项目研究情况、现场推介表现,项目组间将相互评分,评分综合考虑推介项目团队的创新实践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研究成果展示能力。各项目组最终成绩由投票分数和项目组间评分组成。

此次评选活动获得了全校同学的积极响应,大家热情的参与到“十佳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评选活动中,共有超过1000名学生参与投票。营造了良好的创新教育氛围,提升学生自主开展创新项目研究的热情,展示学生创新劳动成果和团队风采。wdd123.jpg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