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工业津电杯”第十七届电子电路设计竞赛暨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参赛选拔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为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激励和引导广大学生依托专业进行科技创新,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经研究决定,我校将举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十七届电子电路设计竞赛,竞赛由自动化学院承办,公共实验教学部协办。

 本次竞赛以紧密结合教学实际、着重基础、注重前沿、与全国及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接轨为目标,本着“新思想、新创造、新要求、勤实践、勤作为、勤开拓”的原则,以“抓重点、出精品、求创新、重实践”为宗旨,进一步加强过程的理论指导和对获奖选手的后期培养力度。

 为切实组织好本次竞赛活动,学校专门成立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工业津电杯”第十七届电子电路设计竞赛暨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参赛选拔工作组织委员会、工作组和专家评审委员会。组委会全面负责活动的组织工作;工作组负责全面宣传发动、组织报名、作品收集和组织参赛作品的评审工作;专家评审委员会委员主要由校内和校外专家组成,负责参赛作品的评审工作。各单位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发挥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调动广大师生的参与热情,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迈向一个更高层次。

  附件1-参赛选拔工作组织实施细则.docx

  附件2-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工业津电杯”第十七届电子电路设计竞赛作品登记表.docx

  附件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工业津电杯”第十七届电子电路设计竞赛系列活动安排表.docx


教务处 学生处 科学技术研究院 校团委 自动化学院 

20221122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