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0年度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专项”结题检查验收的通知

为做好“2020年度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专项”结题检查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验收范围、内容

1.范围:2020年度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专项立项研究项目22个,其中专题建设项目10个,自由选题项目12个。(见附件1)

2.内容:根据《2020年度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专项申报指南》(见附件2)及各项目《立项任务书》的要求,对项目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总结、检查和评价。

二、检查验收方式及时间安排

1.各项目负责人需在12月19日前向国际教育学院提交以下材料:

(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专项课题结项报告书》(附件3)及支撑材料(论文复印件、制度/规范、教材/讲义、实验手册等)纸质文档各1份。

(2)专题建设项目另需提交项目结题报告1份,形式不限。报告要求观点明确,事实充分,内容应包括:课题立项背景、研究思路和内容以及项目实践情况;项目主要成果简介;项目研究与实践的自我评价;项目推广价值及有待进一步研究的问题等。

(3)以上材料电子版,包括《结项报告书》、专题建设项目结题报告、支撑材料电子文档等,请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国际教育学院联系人指定邮箱。

2. 如无法参与结题验收,请填写《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专项课题验收延期申请表》(附件4),并提交纸质版1份至国际教育学院教学办公室。

3. 国际教育学院牵头成立评审专家组,在12月30日前对教改项目进行集中检查鉴定。各项目组需准备答辩PPT,由项目主持人进行现场汇报,并接受专家提问。专题建设项目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自由选题项目汇报时间不超过3分钟。具体汇报时间另行通知。

三、检查工作要求

评审专家组形成各项目检查验收意见并报送教务处审核。验收意见内容包括:

1.项目是否完成认定书所确定的目标和任务;

2.对项目研究水平的评价,尤其是对改革创新、实践效果和实际推广价值等方面做出综合评价;

3. 对项目和实施方案的进一步完善提出意见和建议。

4.根据项目完成情况给予等级评价(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

 

    联系人:刘静

    电话:84893915 

    邮箱: 360944783@qq.com

    地址:国际教育学院教学办公室(将军路校区学工楼239室)

 

    附件1:2020年度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专项立项名单.pdf

    附件2:2020年度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专项申报指南.pdf

    附件3: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专项课题结项报告书.doc

    附件4: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专项课题延期验收申请表.docx

 

 

                                   国际教育学院 

                                         2022年11月21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