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对比、预测考试的报名通知

为做好202212的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的成绩等值及换算工作,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将在我校举行对比、预测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考资格

1.  对比考试资格:必须是参加20221210日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的本科生,且在校期间只能参加一次同级别的对比考试

2.  预测考试资格:必须是参加20221210日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的本科生。

3.  对比、预测考试,每生当次限报1

二、  考试相关信息

因疫情影响,为避免学生跨地市考试,经上级部门批准,我校将分别在将军路校区、天目湖校区组织四六级对比、预测考试,明故宫、将军路校区的学生只能报考将军路校区的考试,天目湖校区的学生只能报考天目湖校区的考试。

考试校区、级别、人数、时间安排如下表:

考试校区

考试类型

级别

考场数

考生人数

考试时间

将军路校区

预测

四级

20

600

12216:30-17:40

六级

20

600

天目湖校区

对比

四级

12

360

12216:30-17:45

六级

12

360

三、  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
明故宫校区、将军路校区考生报名时间:111713-1812时;

天目湖校区考生报名时间:112213-2312时。

2.请登录教务系统-考试-国家考试报名,查看报考资格、报名,具体操作流程请见附件。

四、  其他事项

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将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成绩采用“本考试成绩高于当次正式考试成绩的考生将取得较高分数的成绩单”的方式进行成绩处理。

2.CET-4/6对比(不考作文、翻译、完形填空);CET-4/6预测(不考作文、翻译)。

3.疫情期间,考试当天符合进校条件的考试,方可参加考试(为避免浪费考试资源,仅限在校学生报考)。

4.对比考试不收取报名费。由于考试名额有限,请同学们珍惜机会,报名后务必参加考试。无故缺考将会影响下次报名。

5.如因疫情影响,考试安排有所变化,将另行通知。

6.咨询电话:52113108

附件: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对比和预测考试学生报名流程.pdf

教务处考试中心

20221115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