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度本科教学序列潍柴动力教书育人奖、汇专科技教书育人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鼓励我校教师在教学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学校决定开展2022年度本科教学序列教书育人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及额度

2022年度本科教学序列教书育人奖包括潍柴动力教书育人奖和汇专科技教书育人奖,分别由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和汇专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旨在奖励我校长期从事一线本科教学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重要创新、教学成果和教育质量突出、在学生培养方面有重要贡献的教师。两类教书育人奖分别授予5名本科教学序列教师,每人奖励1万元。

二、评选范围及条件

(一)推荐评选范围

本科教学序列教书育人奖的推荐评选范围包括全校在岗在编的本科序列专任教师及独立承担一门本科课程教学任务的其他专业技术人员(以下统称本科专任教师)。本年度申报研究生导师系列教书育人奖教金的教师不可兼报本科教学序列教书育人奖。

(二)申报基本条件

1.师德高尚,潜心育人。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以德修身,爱岗敬业,关心学生和青年教师发展,积极参加一流学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创建工作。

2.具有独立进行教育教学的能力,近三学年每年主讲一门不少于32学时的课程,教学工作量饱满,治学严谨,潜心本科教学,教育教学研究成绩显著,教学质量和成果突出。

3.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主持省部级以上教学教改课题;

(2)主编省部级以上重点教材;

(3)担任省部级以上一流专业负责人;

(4)担任省部级以上一流课程负责人;

(5)获得省部级教学成果奖(排名前5)或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排名前10);

(6)指导学生获一级甲等竞赛最高奖。

三、申报名额

根据“总量控制、限额推荐”的要求,各单位限报本科教学序列教书育人奖1-2项并予以推荐排序。

四、工作安排

1.请各单位积极组织,于10月10日前将《2022年度本科教学序列教书育人奖推荐表》(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三份)、《学院评选推荐结果汇总表》(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一份)报送至教务处教研科及工作邮箱,命名格式为“姓名-工号-教书育人奖”。

2.10月13日前,教务处组织专家进行初评,根据排序共推荐12名教师申报本科教学序列教书育人奖,经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党政办/发展联络部组织终评。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雨薇

联系电话:025-84895740

工作邮箱:jwcjyk@nuaa.edu.cn

 

附件1:2022年度本科教学序列教书育人奖推荐表.docx

附件2:学院评选推荐结果汇总表.docx

 

 

 

                 教务处

                                     2022104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