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2023学年第1学期课表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各位任课教师:

2022-2023学年第1学期课表安排已经完成,请各教学单位通知任课教师查询、核对课表。

         一、查询方法

        任课教师以本人帐号(工号)、密码登陆教务处网站的新教务系统,网址http://aao-eas.nuaa.edu.cn/eams/


 

         进入后点击“课表管理”-->“课表查询”查看2022-2023学年第1学期课表(目前系统默认第2021-2022学年第2学期,请点击切换学期)。




 

            二、审核校对

       请各位老师请认真审核以下信息:

        1.基本信息:检查任课教师姓名、课程名称、授课班级、上课时间、上课地点、上课起止周次、教室类型等信息是否有误。

        2.校对课程学时:根据授课课程核对讲课学时数是否满足计划学时要求(如无单独申请,本学期所有实验学时不安排在课表内)。

        3.校对教学任务是否有遗漏:任课教师和学院根据教学任务情况,核对排出的课程是否有遗漏。

        上述信息如果存在问题,请任课教师在628日前与学院教学秘书联系,以便及时处理。

          三、课表调整

    为了最大程度满足教师的排课需求,现已开放开课单位调课权限,开课单位可以根据教师的合理需求调整本单位的课表安排。

    调整流程:任课教师填写“课表调整申请表(附件)”,经系(教研室)主任审核签字后,交给学院教学秘书。请教学秘书于628日前在教务系统中调整课表。


                                                                                                                      教务处

                                                   2022年6月22日


课表调整申请表.docx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