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材发放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的学生返校时间安排,现对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三校区教材集中发放作如下安排:

    一、领取时间和地点

    1.将军路校区。时间:923-25日,地点:西区五号楼负一楼。

    2.明故宫校区。时间:923-25日,地点:东平房教材发行站(B8宿舍楼对面)。

    3.天目湖校区。时间:926, 地点:天目湖校区教材发行中心(B2一楼移动电信营业厅后面)

    二、教材领取时间安排




    三、领取教材注意事项

     1.教材领取前,请各班委登录教务处网站,查询本班级教材订购总数和明细,做好领取准备。2020级卓越班同学仍在上学期网上订购教材时所在的原班级领书(07206010920101班除外)。领取时需携带领书本(天目湖校区班级无需携带)。

     2.请各班在表格中规定的领书时间段前来,每个班领书人数最多不超过4人,原则上每个时间段只接受安排在该时间段的年级领书,请各学院每个年级安排一位同学于规定的时间段内在现场维持秩序。各班提前协调安排好领书的同学,安排在上午时间段的班级若没有学生返校,请协调本班暑假留校同学来领书,若也无留校同学,由各学院在922号前统计好向教材科报备,可在当天最后一个时间段来领书。为配合防疫要求,请注意前后间隔1米距离并配戴口罩。为方便拖运,可以考虑带行李箱装运教材。

    3.全部教材领取完后,各班负责人再次核对所领教材名称、数量、价格与教材发放清单是否一致,有问题当场及时联系发放老师,离开发行站后若发现数量不符由该班自己负责。

    4.负责人领回全班教材发给班级同学时,请务必做好每位同学的领书签字登记工作以免领错教材,也方便后面与每位同学教材款的结算。

此外,将军路校区班级请注意:

    班级负责人需带好领书本,在领书区域领取本次班级教材发放清单,清单一式两联(白联、红联)。负责人在教材发放清单上签字确认并留下联系电话,红联粘贴在领书本上,并凭白联在老师的带领下进书库领取本班教材。领取完毕再次核对签字确认无误后,带上领书本方可离开教材发行站。

联系人:

将军路校区  史老师 52119863

明故宫校区  王老师 84892779

天目湖校区  陈老师 13861099981

                                                                                   

                                                                      教务处

                                                                 2021916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