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科生返校期间教学安排的通知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的通知》,我校本科生近期开始分批返校,为了保障学生返校及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本科生返校期间的教学安排通知如下:

一、返校报到当日教学安排

返校当日的学生全部停课,其它学生正常上课,具体安排如下:

1.922-23日:2018级全体本科生和民航学院2019级本科生课程停课2日,其他年级课程不作调整,按原课表上课;

2.924-25日:2019级、2020级本科生课程停课2日,其他年级课程不作调整,按原课表上课;

    3.105-7日:2021级本科生课程停课3日,其他年级课程不作调整,按原课表上课。(注:新生上课从927日开始)。

二、返校后教学安排

1.在学校有明确的线下复课通知以前,请各学院和教学单位、各位老师继续按照原教学计划做好开展线上教学的准备,已经开展线上教学的课程,继续进行线上教学。

2.返校当日的停课课程,返校后,任课教师可根据课程情况安排补课;

3.返校后的具体教学工作安排,将按照上级文件精神要求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1913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