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公共课程选课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各位同学:

根据本学期教学安排,现将公共课程(文化素质课选课、跨学科选修课、新生研讨课、通识核心课、通识拓展课)选课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18级、2019级、2020级本科生。(2021级本科生在新生学期选课中进行。)

二、选课方式

本次选课在新教务系统进行,网址:http://aao-eas.nuaa.edu.cn/eams/login.action。

三、选课安排

1.第一轮选课:9月15日16:00至9月17日16:00,意愿值选课,学校将在第二轮选课前公布意愿值选课结果;

2.第二轮选课:9月21日16:00至9月22日16:00,即选即中,请同学们注意核查初选结果。

四、注意事项

1.选课前同学们可以通过教务系统中,“公共服务”—“大纲查询”模块中,了解课程内容;

2.请同学们第二轮选课前,务必在未中选课程里查看第一轮选课结果;

3.课程序号中,带N的为网络课程,选课注意事项见附件1;

4.《国际教育与跨文化交流》课程选课注意事项见附件2。

 

 

教务科   

2021年9月13日

附件1  网络课程选课注意事项.docx

附件2  《国际教育与跨文化交流》课程选课注意事项.docx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