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8级学生竞赛获奖信息的通知


各学院、各位同学:

为做好2018级学生研究生推免工作,请各学院于831(周二)下午15:00前完成2018级学生竞赛获奖信息的审核报送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送方式

此次竞赛获奖信息统计审核在“南航创新实践管理平台”(https://ipm.nuaa.edu.cn)中进行,学生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系统填报获奖信息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联系指导教师审核,学院审核后提交至学校审定。

二、统计要求

学生统计对象为2018级在学在籍的本科学生(包括16级延长学制的本科学生)

竞赛统计范围为学校已认定大学生竞赛(参照附件1)。

三、证明材料

统计竞赛中Ⅰ级甲等、Ⅰ级乙等、Ⅱ级甲等全国赛赛事(竞赛范围详见附件2)须提供获奖和排名相关证明材料,要求如下:

1.获奖证明须提供获奖证书扫描件(JPGPDF格式),如证书未发,可提供竞赛官网获奖名单截图(证明中须提供网址)、竞赛校内承办单位开具证明(证明须承办单位盖章)等。

2.团队赛获奖须提供团队排名证明扫描件(JPGPDF格式)。此证明由各竞赛的校内承办单位开具(详见附件1),证明中应明确与获奖证书一致的所有获奖团队成员(包括研究生、已毕业和校外学生)的排名,证明需指导教师、校内承办单位相关领导(一般为教学院长)签字,并加盖校内承办单位印章。团队排名证明模板见附件3

获奖学生如需开具竞赛证明可于827日(周五)前联系各校内承办单位竞赛联系人(详见附件4),承办单位统一开具后发送给相关学生,学生在系统中提交。

四、信息审核

学生登录“南航创新实践管理平台”(https://ipm.nuaa.edu.cn)填报竞赛获奖信息并上传证明材料,联系指导教师登录系统审核后,由学生所在学院负责在系统中审核报送信息的正确性并提交,提交的证明材料不符合要求和审核有误的获奖信息不予统计。系统使用手册详见附件5

此次竞赛获奖信息统计由于和学生推免密切相关,请各位同学、各学院认真对待,学生在系统申报时在备注中务必认真填写、核对联系方式,并确保畅通,方便信息核对;各学院认真核对、填报获奖学生所有信息,请各学院务必于831(周二)下午15:00前完成相关材料系统审核工作,逾期未提交信息和相关证明材料的同学视作放弃申报竞赛获奖信息。

信息报送联系人:教务处实践与培养科 赵子玥 025-84892737

管理平台联系人:姜晨晖 132 2203 0311   

                                                       

教务处  

                           2021824 

 

附件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学生竞赛级别认定结果.pdf

附件2:南京航空航天大学Ⅰ级甲等、Ⅰ级乙等、Ⅱ级甲等全国赛竞赛清单.xlsx

附件3:竞赛团队排名证明模板.doc

附件4:竞赛校内承办单位联系人信息.xlsx

附件5:竞赛获奖信息申报系统使用手册.docx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