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关于公布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试点方案的通知》安排,经专家评选,“互联网+”大赛产业命题赛道入围命题现已公布(详见附件1)。请各位老师充分发挥科研优势积极组织学生团队报名参赛,各命题详情和企业联系人详见https://cy.ncss.cn/mtcontest/index

一、比赛进程

1.我校指导老师针对企业实际问题组织参赛团队于83124点前参赛报名并提交对策材料。请有意向参赛的老师于82日前,联系教务处实践与培养科赵子玥老师(13813886280)报名,810日后教务处将组织专家辅导团队提升项目质量。

2.大赛组委会于9月份组织初赛复赛,完成入围总决赛的项目遴选与推荐工作;10月下旬完成总决赛的网络评审和现场比赛。

二、报名要求

参赛团队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网址:cy.ncss.cn)进行报名,系统使用手册(详见附件234页后),产业命题赛道项目评审要点详见附件3

1.每支参赛团队只能选择一题参加比赛,允许跨校组建参赛团队,每个团队的成员不少于3人,原则上不多于15人(含团队负责人),须为揭榜答题的实际核心成员。

2.参赛团队成员须为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或本专科生,或毕业5年以内的学生(即2016年之后的毕业生,不含在职教育),且年龄均须为35周岁以下(198631日以后出生)。参赛负责人除满足以上条件外,须具有我校学籍或学历。

3.负责人或项目成员应为命题解决方案相关专利的第一发明人或主要参与人。

4.参赛材料为命题解决方案wordpdf

5.参赛负责人在报名系统中创建项目后需点击报名参赛填写“命题企业”、“命题”及“诚信声明”后才完成报名。

6.请相关学院积极组织老师组建学生团队报名参赛。

三、奖励政策

1.金奖指导教师和项目团队在竞赛奖励、职称评审等方面与“互联网+”大赛主赛道获奖项目享有同等待遇,金奖指导团队奖励一个博士或者硕士生招生指标,在学校职称评审和岗级评定过程中,金奖视同于江苏省教学成果一等奖。

2.支持通过省级评审推荐进入国赛的团队建设大学生主题创新区或校企协同育人平台,连续二年进行软硬件等条件支持。

3.金奖团队学生负责人享有国家奖学金指标,在评优评奖等方面享有优先。

4.学校将安排相关专家为项目团队培训和辅导。

 

附件1: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入围命题.docx

附件2:“互联网+”大赛报名系统学生使用手册.pdf

附件3:“互联网+”大赛产业命题赛道项目评审要点.docx

 

教务处   

2021727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