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大学生重点竞赛提升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大学生竞赛活动是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的重要途径。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大学生竞赛管理工作,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加重点竞赛活动,发挥重点竞赛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方面的作用,学校现开展2021年度大学生重点竞赛提升专项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的竞赛原则上应为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的竞赛(附件2),以及具有我校特色的学科专业竞赛。

2.由竞赛校内承办单位进行申报(参见附件1),各单位应综合考虑专业特点、竞赛含金量、学生参与度、竞赛成绩等因素,聚焦若干重点竞赛,院内遴选后最多可申报5个重点竞赛。

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确定立项后给予专项资助,召开重点支持竞赛交流协调会,详见后续通知。

二、申报程序

校内承办单位填写、汇总申报书(附件3)后于2021621前电子版发送至zyzhao@nuaa.edu.cn联系人:教务处 实践与培养科 赵子玥,联系电话:025-84892737。


附件1:2020年度竞赛级别认定结果.pdf

附件2: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的竞赛清单.xlsx

附件3:大学生重点竞赛提升专项申报书.docx

 

教务处    

2021611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