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对比、预测考试的报名通知


根据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的通知精神,为做好20216的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的成绩等值及换算工作,将在我校举行对比、预测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资格

1.对比考试资格:必须是已报名参加2021年6月12日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的本科生,且在校期间只能参加一次同级别的对比考试。

2.预测考试资格:必须是已报名参加2021年6月12日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的本科生。

3.对比、预测考试,每生当次限报一门。

二、考试时间、校区

对比CET-4/6202164日下午(16:30开考,约75分钟)

预测CET-4/6202164日晚上(18:30开考,约70分钟)

对比、预测考试均在将军路校区。如跨校区报考的考生,需自行解决交通问题。

三、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51114-1417

2.请登录教务系统-校外考试,查看报考资格、报名,具体操作流程请见附件。

3.对比、预测考试不收取报名费。由于考试名额有限,请同学们珍惜机会,报名后务必参加考试。无故缺考将会影响下次四六级考试的报名。

四、其他事项

1.本考试成绩高于当次正式考试成绩的考生将取得较高分数的成绩单。

2.CET-4/6对比(不考作文、翻译、完形填空);CET-4/6预测(不考作文、翻译)。

3.咨询电话:52113108


附件: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对比和预测考试学生报名流程.pdf

教务处考试中心

2021510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