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四届(2021年)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的通知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为服务国家嵌入式芯片设计与相关应用产业的发展大局,加强全国高校学生在相关领域的创新设计与工程实践能力,深化产教融合,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团队合作精神、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等新工科要求的优秀人才,中国电子学会决定于20214月启动第四届(2021)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请各学院及有关单位积极动员同学报名,比赛要求详见附件。

一、报名方式

本届大赛分初赛、分赛区复赛及全国总决赛三阶段进行。初赛实行开放式报名,在大赛官网(www.socchina.net)上进行注册与报名。后经专家组评定确定是否获得后续资格。

每参赛队由不多于3名学生组成,可有不超过2名指导老师。

根据参赛学生学历层次,大赛分本科组、研究生组。全体成员为本科生的参赛队为本科组;参赛队员中只要有一名研究生即为研究生组;高职高专队伍统一纳入本科生组评比;参赛队员身份以报名截止日提交身份为准。

二、大赛时间安排

发布大赛通知:20214月上旬

大赛报名时间:202141-2021530

作品设计时间:20215- 9

作品提交时间:202191818点前

初赛评审时间:2021919

分赛区复赛时间:20219月下旬

全国总决赛时间及地点:202110月下旬,南京

 

大赛校内负责单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校内联络老师:陈老师,邮箱:xin_chen@nuaa.edu.cn

南航内部竞赛交流群:916456675



教务处   

202158日  

  

附件1:2021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通知-芯片设计赛道.pdf

附件2: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2021(芯片设计赛道)赛题指南.pdf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