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3月16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明故宫校区综合楼420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孔垂谦主持。校党委书记郑永安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孔垂谦传达了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全国“两会”和2021年学校干部教师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四大要求。他指出,全体党员要立足南航实际,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和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我校人才培养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郑永安与大家交流了党史学习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党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开启高质量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向党员同志推荐了党史学习书目鼓励年轻党员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学习史,体会党的领导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增强对党组织的热爱

随后,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孔垂谦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全体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