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本科教学顺利开展

3月1日是我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上课的第一天,副校长施大宁带队检查新学期本科教学运行相关工作,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早上7点40,在明故宫行政楼教务处会议室,施大宁副校长和教务处的相关负责同志,通过大屏幕实时查看了当天课程的各项数据和教学动态,并通过在线课堂进行听课。通过寒假期间的精心准备,任课老师线上教学熟练,上课效果普遍良好。学生也按照要求提前调试设备并登录线上教学平台,到课率高。

 

随后,施大宁副校长带队前往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在宿舍线上学习情况,以及宿舍网络状况,课间还与学生交谈,了解在宿舍上课感受等。

 

各教学单位都高度重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学院领导、教学督导、教学管理人员分别开展线上听课巡课,跟踪教学运行,收集师生建议,前往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全力保障线上教学有序顺利运行。

 

    开学第一天362门本科课程全部如期开课,所有上课教师按课表认真开展了线上教学,覆盖上课学生23638人次。线上教学过程平稳,实现了南航新学期的顺利开课。


网站说明